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

Tailor Make D-Sub 15pin VGA Head for Projector / LCD / TV

下圖是 MiTECH 的 15pin VGA Moduler 價格已忘記, 約$38元,請參考下圖底部已有我慣常使用的接駁方法!

線材我會購買MiTECH VGA Cable (3C+8Pin) 價錢十分昂貴約 $1400元100碼
 - 3C+8P 代表Coxial Cable x3 再加 8芯線!
 - 測試過20﹣30米內是一定沒有任何問題!

下圖是在騰達電腦購買的15pin VGA Moduler, 本身設計用於下圖Face Plate, 可裝三個Moduler, 但我一般都是把白膠拆走裝在Steel Plate上比較硬淨!






Remark :
MiTECH 15pin VGA Moduler 及 騰達的15pin VGA Moduler怎樣選擇?   MiTECH的質感比騰達好很多,但外於MiTECH Moduler體型較大,安裝於Steel Plate後, 底部沒有任何底箱夠深,CK箱及斜箱都頂住左,如要安裝在底箱內就必需選擇騰達的Moduler



以下是騰達電腦提供給客戶的接線圖

下圖是15pin 的VGA Module


紫圖是8pin VGA Module的接線圖,我沒有測試過長度,相信15﹣20尺內是沒有問題的,店員說8pin不能輸出40inch Wide Screen。












其他接駁



RJ45 Jack Moduler (由於只有8pin及沒有Ground, 10尺以後影像質素開始下降,特別注意是會出現鬼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