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Puzzle & Dragon 首次課金 iTunes 需知!

前提 :
安裝PAD需要使用日本 iTunes帳號才可以安裝!而課金的帳戶必需擁有PAD才可以在GAME內購買,這表示你必需擁有一個已購買PAD Game及可輸入有效信用咭的iTunes帳號!

1. 建立日本帳號而無需輸入日本信用咭資料!
 - 開啟 iTunes, 注意必需登出, 在iTunes Store的最右下角點選 "國別" 的圖案

 - 選擇日本

- Search PAD, 找到Puzzle & Dragon,Click "Free"

- 登入時, 選擇 "Create Apple ID"

- 這樣便會出現可選擇 <none> 信用咭建立帳戶
 

2. 購買免費的Puzzle & Dragon
 - 完成購買Puzzle & Dragon

3. 更改 iTunes帳號的Country從日本到香港

4. 輸入信用咭資料

5. 解封 iTunes帳號
 - 首次購買石時iTunes帳號必會被 Apple封鎖,坊間傳聞因購買金額較大為保障而被封了,我見過有朋友買3石亦被封,相信是Apple針對此遊戲保護玩家帳號吧了,封鎖只會是首是被封,解封後不會再出現被封的情況!

請到以下網址 :
https://expresslane.apple.com/Issues.action

按 Continue後,選擇 E-Mail, Email內註明你的 Apple iTunes ID無法使用 Puzzle & Dragon內的內建購買功能,兩個工作天內便會被解封



注意 :
 ﹣ 不要以為信用咭才會被封鎖,只要是新 iTunes帳號及帳號從未有信用咭購買的紀錄均會被封鎖,即是 iTunes Gift Card包括日本的Gift Card均會被封!
 ﹣日本 iTunes帳號只能使用Japan Credit Card 及 Gift Card, 香港 iTunes帳號只能使用 HK Credit Card及Gift Card
 ﹣ 只要你的 iTunes帳號可以轉國別便無需建立新的iTunes帳戶,小弟因購買了iTunes Match便無法更改國別需建立另一個iTunes帳號
 ﹣ 帳戶被封鎖, 一般需要2個工作天才可解封,需要注意是工作天!所以需要課金彩石抽蛋請於一星期前準備及購買, 如今天是星期四, 星期六日神up, 基本上你趕唔切解封, 好大機會星期一才會被解封帳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