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民主黨主席, 立法會議員何俊仁開會睇 AV女女!!

http://www.passiontimes.hk/article/02-26-2014/9033

今早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於立法會發表新一份《財政預算案》,演說時間大約用了一個半小時,比起梁振英於上月發表《施政報告》時,所花時間約少了30分鐘。不過未知財爺聲線是否過份沉悶,鏡頭不斷捕捉到在場人士未有細心聆聽,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邵善波就被發現打瞌睡,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在玩手提電話,不過最離譜的,首推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用iPad欣賞「J圖」。

說起來實在是始料未及,當大家以為今次預算案焦點,是減派糖?加煙稅?長毛衝擊?通通也不是,何俊仁發揮出男士本能的反應,正如《熱血時報》節目《百無禁技》主持 Frank 話齋:「性,從來不用禁忌。」結果引發全港大部分facebook用戶被何俊仁精選J圖洗版,極有可能成為2014年度十大笑死朕事件第一位,捕捉到精彩一刻的《東方日報》攝影記者應記一功。

相信今次事件最大得益者,除了一班愛吃花生的網民之外,「財爺」曾俊華亦應該多謝也來不及,事關一份平平無奇的預算案,理應受到口誅筆伐,結果被何俊仁捨身成功轉移視線,說不定這件功勞可以令何俊仁2017年入閘選特首。

何俊仁近日被談論得最多的事件,應該是會否辭去超級區議會立法會議席,引發變相公投。過往他經常支吾以對,前言不對後語,始終未曾表態。究竟今次事件是否他刻意自編自導自演,藉此引咎辭職而達到變相公投的目的,但又不用被建制派批評為故意辭職浪費公帑呢?不過或許我想多了,回顧他今日向傳媒的回應,先是說自己瀏覽騰訊網站,結果東窗事發,終於肯承認自己看「J圖」,看來不會是刻意安排,反而是性醜聞引發了誠信問題。

講到性醜聞,過往最經典的政壇「性事」,首推美國前總統克林頓,與白宮實習生萊溫斯基的一段曖昧關係,事件幾乎累克林頓失去總統寶座。反觀香港的上屆特首候選人何俊仁,卻是由「J圖」引發起性醜聞,這就是美國與香港政界領袖水準之別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